您在這裡

2017台中美容化妝品及珠寶婚紗精品展

  • 活動介紹:

    『本年度中部最大的美麗饗宴,集結醫美、彩妝、婚紗、珠寶等重量級業界品牌參展,一年一度,錯過不再!』
    【2017中部最大的盛典,10/20-10/23就在台中世貿展覽館】

    主辦單位邀集了200多個展出攤位,不但匯集了最新時尚炫麗美妝產品、時尚珠寶、婚紗攝影以及一年一度的超值美妝保養品&珠寶精品。
    妳一定要來的原因如下:
    #破天荒3折起
    #比百貨公司周年慶促銷更優惠
    #壓軸美容商品清倉優惠
    #2017新品上市發表
    ps.每天前500名進場參觀民眾,更可免費獲贈超值實用的美容保健產品噢!

    《2017第九屆_台中美容化妝品&珠寶婚紗精品展》10/20(五)-10/23(一)在台中世貿展覽館,衷心邀妳共赴這場美麗饗宴,一起美麗綻放,魅力全開!!!!

  • 活動資訊:

    開放參觀時間
    106年10月20日(星期五)至23日(星期一)上午10:00至下午6:00止
    入場參觀方式及門票種類
    1、台中世貿中心鄰里之民眾(福中、福和、福恩)憑身分證可免費入場
    2、65歲以上老人及殘障人士憑證即可免費入場
    3、持有一元貴賓券即可免費入場
    4、專業人士(美容師、美髮師、美甲師、醫師、護理師、藥師)憑證與名片免費入場
    5、身高120公分以下者免費入場
    6、憑悠遊卡免費入場
    7、購買門票入場參觀全票100元

  • 活動網址:http://www.wtctxg.org.tw/tc-c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