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台灣艾肯數位 招募 2018實習生

台灣艾肯數位 招募 2018實習生

  • 徵才單位:

    關 於 艾 肯

    2007年9月成立至今,專注於音像科技的佈局發展,聚焦在影、視、音、多媒、直播、動畫及設計軟硬體之系統整合。今年2017更跨入表演藝術、流行音樂需求服務。

  • 徵才職位:(招聘公司需求職位及人數)
  • 徵才資訊:

工作內容:

產 學 攜 手 合 作

高中職 / 大學 / 台灣艾肯數位

簽定產學攜手合作案,於高中職時開始,培訓數位成音技能連貫並無縫接軌大學升學、實習及就業。企業於設計群科高中職培養Mixcraft Level 1 及企業實習數位成音基礎人才,再由攜手之大學專班錄取。
主要目的是讓優秀的高中職學生提早入場,成為企業實習、企業參訪、工讀及接案的先行者。培養大學時開始入行。

 

中 華 民 國 數 位 音 樂 科 技 協 會

科 技 大 學 / 台 灣 艾 肯 數 位    簽定數位成音人才接軌方案

共同合作高中職學生,數位成音技能連貫並無縫接軌大學教育及升學。數音協於設計群科高中職培養Mixcraft Level 1數位成音基礎人才,再由各大學於入學前面試給予加分。
主要目的是讓高中職學生選擇積極發展數位成音的大學就讀,結合協會內的企業做實習、企業參訪、工讀及接案。從高職開始培養大學畢業後的就業能力及實戰經驗。

工作待遇:
工作性質:
上班地點:台 灣 艾 肯 數 位 

台 北 市 南 港 區 南 港 路 二 段1 4 7 號 3 & 7 樓

0 2 - 2 6 5 3 3 2 1 5

上班時段:
休假制度:
可上班日:
條件要求:
公司福利:

  • 聯絡方式:
    02 2653 3215

網站:http://2018intern.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