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10屆發展研究年會「台灣經驗2.0:全球與在地發展研究與實踐」

  • 活動介紹:
    發展是人類社會永恆的主題、也是持續受到關注的議題。發展研究始於二次戰後的1950、60年代,經歷1970年代的發展、1980年代新自由主義所致的危機,到1990年代重新受到重視、21世紀全球化脈絡下持續發揮影響力,作為一個強調跨領域的學科領域,發展研究不僅是國際學界之重要學科,也在去年(2017)正式成為台灣教育部「中華民國學科標準分類」之單獨細學類。 
    2018年發展研究學會將舉辦第10屆發展研究年會,特以「台灣經驗2.0」為主題,以台灣分別於1960、70年代以及1980、90年代創造的快速且均等經濟成長與相對平和的政治民主化為基礎跟背景,藉由此次年會的舉辦提供學術界與實務界機會跟平台,針對全球與在地發展研究與實踐相關議題進行討論。
    徵稿資訊詳見官方網站。
  • 活動資訊:
    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年會官網

「台灣研究發展學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