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雜誌公會「網路短影音製作實務班」

  • 活動介紹:

            2018數位影音三大重點-「垂直、短秒、互動」,數位內容領域產業皆將「短影音」列為發展重點,1、2分鐘的短影音成主戰場。在現代人的碎片化時間中,片長3分鐘內影片帶來最佳成效,如何用吸睛內容在幾秒內抓住觀眾眼球才是關鍵。Facebook數據顯示,即使用戶只觀看10秒的影音內容,品牌知名度與用戶購買意圖仍有可能顯著上升。使用者有高達9成時間,是以垂直方式觀看手機螢幕,因此無須翻轉螢幕的「垂直式影音」是最能利用行動碎片化時間,吸引使用者觀看的呈現方式。

      有鑑於此,台北雜誌公會媒體學院將在4月27日(五)推出『網路短影音製作實務班』課程,讓您一次學習實用正夯的網路短影音製作實戰,透過【短影音製作入門教戰】、【人物訪談&報導短影音教戰守則】、【品牌活動短影音操作心法】、【生活風格短影音實務解析】、【打造網紅高人氣短影音祕訣】五大主題,邀請資深業界講師不藏私傳授數位短影音製作入門、操作實務與精彩案例,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凡於4/12(四)前報名本課程,ㄧ般會員可享早鳥優惠2,300元(原價2,800元)、電子報會員每人早鳥價4,100元(原價4,600元。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2018年4月27日(五) 9:30~17:00 (9:00開始報到)
  2. 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大夏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3. 對象:雜誌媒體相關產業的數位內容、行銷企劃、影音製作、記者編輯、新媒體等相關人員與主管、負責人及媒體同業。

相關連結:
「網路短影音製作實務班」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