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科定企業校園徵才說明會

  • 活動介紹:
            科定企業成立至今,專注於木材製品的生產與應用。由於不斷研發創新,以 嚴謹細心的態度,堅持創造最好的產品。因此,在裝潢建材的領域裏,科定一步 一腳印,不斷累積口碑及擴大經營規模,員工人數已達千人以上,並在國際上成 為業界領導品牌。
            透過科定全體員工努力,2008 年率先同業取得 ISO9001 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ISO14001 國際環境管理認證,成為台灣健康綠建材生產製造優良廠商;2011 年 更通過 FSC 國際產銷監管鏈認證,為森林保育盡一份棉薄之力;而為了使商品更 得消費者信賴,科定不僅在 2012 年取得臺灣製 MIT 微笑標章驗證;2013 年起, 木皮板全面採用 F1 低甲醛夾板,並於 2014 年領先業界,唯一榮獲國家奈米標章 的肯定;2015 年取得日本 F☆☆☆☆環保健康認證,同年於苗栗增設貼合廠,完 成產業垂直整合;2016 年榮獲第 24 屆台灣精品獎,並發布全新商品鋼刷實木門; 2017 年推出經典美學家具,不斷在建材史上留下新的一頁。
     
  •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107.04.11 (三) 16:00~18:00
  2. 地點:綜合三館 1F 階梯教室 BGC0101
  3. 目標對象:不限科系均可參加

 

相關連結:
線上報名
科定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