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十三屆螺絲起子學生短片創作影展

  • 活動介紹:螺絲起子影展是台灣南部相當具有歷史的影展活動,創設於 2001 年,至今已經邁入第十三屆。在 2006 年擴大舉辦規模,將作品徵件範圍擴大到華語地區的學生短片競賽,這也是台灣南部地區較早將影展參賽的作品來源延伸到華語地區的學生短片競賽活動。去年除原有的大專學生組外,特開設高中職組的競賽,希望吸引更多學子參與,因此,期望螺絲起子影展能以此傳統為基礎,繼續發展,將影像教育向下扎根,成為華語地區孕育影視人才的擂臺與搖籃。
  •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 年 4 月 23 日
  2. 活動對象:從事各類影像創作的海內外華語地區大專院校及台灣地區高中職在學學生 

  3. 報名方式:

步驟一:

  1. 採Google表單報名方式(網址:https://goo.gl/forms/1F0zebHfaJZnH3QS2),請至表單下方或螺絲起子影展活動網站(網址:http://13thscrewdriver.weebly.com/)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整並連同參賽影片完整檔線上連結及以影片相關資料電子檔,上傳至Google表單內。
  2. 影片相關資料需包含:

(1)填寫完整之報名表電子檔
(2)參賽導演學籍及在學證明資料電子檔(例:學生證正反面)
(3)解析度在300 dpi以上之劇照電子檔三張,及導演個人照電子檔一張
(4)參賽影片完整檔請統一上傳Youtube平台(中國地區參賽作品請上傳至百度雲,並提供下載連結),連結網址請填至報名表內(※需設定為非公開,切勿設為私人)。
(5)影片需內附中英文字幕,以利國際評審審查。

  1. 需完整包含上述資料,若有缺件則視同放棄報名。

步驟二:

  1.  影展方將於五月上旬擇日公告入圍名單,公告後將另行通知,並請入圍參賽者於期限內以紙本郵寄下列資料:

(1)請至螺絲起子影展活動網站(網址:13thscrewdriver.weebly.com )下載並完整填妥報名表、授權書、團隊名冊,列印並由參賽導演親筆簽名。
(2)參賽導演的學籍及在學證明資料影本。
(3)可供正式播放用之參賽作品完整檔及預告片,格式建議為Full HD mp 4,mov檔,請以 DVD 資料光碟格式,拷貝一式三份,繳交之作品光碟,每份限放一部影片+預告片,檔名請以中英文片名命名。

  1. 上述資料請郵寄,寄件地址:(71003)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 第十三屆螺絲起子影展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