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埤鄉客庄文化普查培訓課程第二、三梯次,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

  • 活動介紹:
      新埤鄉屬六堆的左堆,舊名為「新埤頭」,因坐落於埤圳的源頭,故而得名。鄉內文化多元且豐富,除了客家,還有福佬、原住民、平埔族等族群,近年來還加入了東南亞等新移民族群。希望藉由文化資源普查,挖掘並保存更多在地文化資源,更期盼能培養熱愛鄉土的在地文化工作者。冀期喚醒客庄在地居民的集體記憶,激起對在地文化的關心及熱情,形成新客家文化運動,並將調查成果作為客家文化發展之磐石。
  • 活動資訊:
    課程日期:2017 年 09 月 19 日、29 日及 30 日
    課程地點:9/19 於新埤村社區關懷據點(屏東縣新埤鄉新埤村新華路 76 號)
    9/29、30 新埤鄉建功社區活動中心(屏東縣新埤鄉建功村建功路 30 號)
    課程對象:普查調查工作人員、對客庄文化資源普查、文化議題有興趣之民眾。
    ※ 費用:免費。戶外課程需自備交通工具。
    ※ 課程期間附午餐,並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筷、匙及水杯。

  • 聯絡資訊:
    聯絡窗口:08-7788116、7789395(林先生)、e-mail:scda98@gmail.com
    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7%A4%BE%E5%9C%98%E6%B3%95%E4%BA%BA%E5%B1%8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