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0春季赴加拿大BCIT進行多媒體設計短期研習】報名開跑囉!

2020春季赴加拿大BCIT進行多媒體設計短期研習】報名開跑囉!

(一) 研習課程簡介:本海外移地教學研習課程會帶各位同學去學英文,學專業、還有去西雅圖看星巴克創始店,以及到北國的溫哥華跟西雅圖領略異國風情!本課程不辦理甄選,以先報名先錄取的方式進行,有意願的同學動作要快歐~初估不含機票的全部費用(即保險、學費、交通費、食宿、西雅圖參訪等等;但不含私人購物)約新台幣十三萬五千元。另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將視經費狀況給與參與之虎科大學生每人約新台幣三萬元之機票補助。歡迎全國大學院校相關科系及有興趣有意願的同學報名參加!也歡迎邀請校外同學報名!

(二)本校授理報名時程:108年10月05日至108年11月29日止。

(三)報名資料繳件地點:本校第一校區行政大樓五樓國際事務處(校外同學可以先mail聯絡)

(四)申請者需繳交文件:(詳如附件簡章)
     (1) 報名表(需書工整字跡)
     (2) 家長同意書(一式兩份:學校留存與家長留存)
     (3) 前學期中文成績單正本(於教務處申請)
     (4) 前學期班級排名正本(於教務處申請)
     (5) 學生證正反面清晰影本
     (6) 身分證正反面清晰影本
     (7) 護照清晰影本(若無護照者/逾期者,請先自行申辦)
     (8) 郵政存摺封面清晰影本
     附註:請確保護照有效期限至2020年7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