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企劃好好玩!TBSA企劃高手實境解密營

TBSA企劃高手實境解密營 

  • 活動介紹:

    最好玩的大專青年企劃課程
    一次帶回參訓證書、企劃知識、企劃作品

    企劃到底是什麼? 說穿了企劃就是商業推理、問題解決的邏輯判斷力,擁有企劃力,不論是未來想創業圓夢、或是管理生涯發展、達成理想生活,都是能讓你如虎添翼的超能力! 想成為業界搶手的行銷人才,不論科系的大學生照過來!學校沒教的行銷企劃實戰力,六大任務解鎖後,進化養成!

    兩天你將從活動中取得:

    1;一個創業企劃從無到有的完整演練

    本營隊活動將 TBSA進階檢定工具表單結構化拆解,提供充足資訊的企劃資源情境模擬,以團隊企劃的方式進行,讓你完整體驗一個創業企劃案,從跟組員(想像是你的創業夥伴),從天馬行空的模糊構想,逐步收斂到成為一份具體可行創業企劃案的過程。你將會知道:喔~原來企劃是這樣子的啊!

    2;了解兼顧創意與市場性的企劃該注意的事

    如果你曾經有過未來創業的想法,或是對專業企劃工作有所憧憬,我們想讓你知道行銷企劃沒有標準答案,創意恆可貴,可行性價更高,學習企劃專業方法,你會知道那些環環相扣的商業邏輯,了解提出一份兼顧創意與市場性的企劃該注意的事。 

    3;獲得前進職場或申請研究所的加分利器

    完整參與此營隊,可取得TBSA進階檢定報考資格,同等於已考取TBSA初級檢定,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將課程中的演練題目,加入個人構想,成為報考TBSA進階檢定的企劃作品內容,更重要的是,報考檢定還可獲得企劃教練的個別指導建議。讓你一次帶回帶回參訓證書、企劃作品、企劃知能,不論是想助前進行銷職場或是繼續升學,都是有效的加分利器!

  • 活動資訊:
    適合對象
    ◆對行銷企劃工作很有興趣,想在畢業前提升實務能力並取得能力證明的大學生 
    ◆非商管科系,沒學過行銷企劃的大學生,提升跨領域第二專長能力 
    ◆喜歡自我挑戰、結交人脈、拓展新知的大學生
    1.活動時間:

    台北場 8/10(六)、8/11(日)

    高雄場8/24(六)、8/25(日)
    2.活動地點:
    台北-創新未來學校
    台北市基湖路10巷57號4F-1
    高雄-台灣文創訓練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15F-1
    3.活動內容:請見活動網站

 

 

「TBSA 實境」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