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05/29(三)健豪印刷-企業參訪活動(全程免費)

108/05/29(三)健豪印刷-企業參訪活動(全程免費)

  • 活動介紹:

    公司簡介

    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年底,前身為巨鼎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致力於提供客戶完整的電腦拼版及影像處理的服務,因此針對此部分,投入高成本的機器設備,進而成立高科技專業電子分色部、大型海報輸出部及電腦化網片輸出等三大部門。 
    目前,本公司擴大經營服務項目,內容含括了各種印刷流程,從分色、製稿、出版、印刷到後加工,採一貫流程作業,儼然將「印刷業」變成「印刷服務業」;加上透過網路的協助,業務範圍擴及全省,成為同業最佳的工作伙伴。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電子分色、大圖輸出、網片輸出、PS版輸出、合版印刷、印刷代工、書籍印刷、數位印刷

  • 活動資訊: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40人為止)
    參訪地點: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精科一路9號  )
    報名提供資料:用於平安保險,請務必提供
    活動日期&時間:05/29(三)12:40 校門口集合/12:50 準時搭遊覽車出發(逾時不候)
     
    參訪時間:14:00-16:00
    備註: 多媒體系學生優先,本單位基於學生課業為重,不會為同學請假,若同學需請假請自行評估課業並自行請假

 

 

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