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蘭陽繪本創作營

2019蘭陽繪本創作營——寶貝˙蘭陽美

  • 活動介紹:

    2019蘭陽繪本創作營,將於7月與你相見!

    攜手步入蘭陽平原,任想像力馳騁於小鴨嬉戲的稻田、青青蔥海和火紅利澤簡橋拱,再與龜山島落日相隨……宜蘭之美,寶貝地收藏進繪本之中吧!

    今年邀請到了國際級繪本作家三浦太郎來臺,跟學員們進行交流──你將親耳聽見三浦太郎本人分享他的創作歷程,也將透過其擔任評審的眼界,一窺國際重要插畫獎項的報名技巧,並在繪本工作坊中,與學員進行一對一的作品深度討論與分析。此外,臺灣繪本專家帶你了解幼兒繪本、傳授繪本創作祕訣。

    經過四天三夜的考察、討論與腦力激盪,讓作為新秀的你實際參與繪本創作,連結嶄露頭角的機會!

  • 活動資訊:

    報名方式:線上填寫報名表,再將個人相關作品(三年內作品,請掃描成pdf檔,檔案大小不超過8mb)e-mail 至book@tienwei.com.tw 

    活動洽詢:02-27320708 分機20 小魯文化薛小姐 
    分機27 小魯文化周小姐

    1.報名期間:即日起至6/02(日)止
      活動期間:7月27日∼7月30日(四天三夜)
    2.活動地點:小魯繪本館(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15之5號)。
    3.重量級講師陣容:

    三浦太郎(國際知名繪本作家)
    林柏廷(畫家、兒童文學作家)
    陳美燕(畫家、兒童文學作家)
    陳衛平(小魯文化出版社社長)
    陳宥達(臺灣展臂閱讀協會理事長、醫師)
    葉嘉青(兒童文學獎評審、臺師大/輔大幼兒文學講師)
    趙國宗(藝術家、繪本作家)
    (講師按姓氏筆畫排序)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填寫報名表,或利用臉書私訊與我們索取相關資訊喲!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
    承辦單位|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招生辦法】

1.至報名網址填寫報名資料:https://reurl.cc/RRV1x
2.將個人相關作品(三年內作品,請掃描成pdf檔,檔案大小不超過8mb)e-mail至book@tienwei.com.tw
3.專家學者評選
4.評選後將以 e-mail 或電話通知入選者
5.入選者繳交保證金3000元(為確保活動品質,入選者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參仟元整,以便保留名額。全程參與蘭陽繪本創作營課程,且無缺課紀錄,並完成相關作品者,主辦單位將全額 退還保證金。)

【報名須知】 

1.上課地點的往返交通費,學員自付;活動期間實習、講師費、交通費、餐飲住 宿、公共意外責任險等費用,由承辦單位統籌。
2.上課期間將為每位學員投保 200 萬旅遊綜合保險及 3 萬傷害醫療險。
3.若因天候狀況、人數不足、流行性傳染病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將 以活動安全為考量,另行通知延期或更動課程內容。
4.主辦單位保留視當時情況調整活動課程之權利。
5.素食、行動不便(食衣住行須能自理),或有其他特殊要求之學員,請於報名時另加註說明,或來電聯絡(02)27320708 轉 20 薛小姐、27 周小姐。

 

相關連結:

FB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