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51屆2019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第51屆2019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 活動介紹:

    成為 帶給世界溫暖與希望的人
    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日常老和尚説:「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升沉的關鍵在心靈與物質的抉擇,真實的快樂來自心靈的提升,所以楷定的教育方向以心靈為主。
    大學時代的你/妳,正準備進入這個社會,充滿無限希望,假定能在年輕時開始學習心靈提升,未來將有無限潛能。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1998年起,每年寒暑假舉辦「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參與人數已逾四萬人,從認識生命開始,培養感恩利他的心,關心健康與環境永續,建立崇高的人生志向,希望培育出具有「青春與活力.智慧與遠見」的青年,從改變內心開始,蓄積改變世界的能量。

  • 活動資訊:
    1.報名時間:2019 年 4 月 15 日(一)~6 月 5 日(三)
         活動時間:2019 年 8 月 15 日(四)~8 月 18 日(日)
    2.活動地點:南華大學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報名資格:
    三⼗五歲(含)以下,⽬前就讀於全國各大專
    院校之學⽣:含研究所、大學部、四技、⼆技、
    ⼆專、五專(限專四、五年級)。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網址:bwyouth.org/camp

    3.活動課程表: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