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南投縣政府辦理108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報名簡章及宣傳DM各乙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活動介紹:

    近年來,公部門成為青年就業場域的熱門選項之一,本署為強化青年職能開發,持續推動各類職場體驗計畫,並使青年能於在學期間即了解政府組織運作方式及工作內容,特與中央機關合作,提供公部門見習機會。
    協助學生透過公部門見習,獲得從態度、理念到實務面的體驗學習,了解政府部門運作、組織文化及公共政策形成、制定、執行過程,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學習政府運作機制,以利規劃未來職涯發展。

  • 活動資訊:
    1.報名期間:108年4月15日(星期一)起至4月30日(星期二)止。
        工讀期間自108年7月2日(星期二)至8月30日(星期五)止。
    另已參加過南投縣政府104年度起至107年度暑期工讀計畫者不重複錄用,其餘請參閱報名簡章內容。
    2.工讀地點:
    南投縣政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
    3.資格條件:

    學生本人設籍南投縣滿一年以上(以受理報名 108 年 4 月 15 日起算,
    亦即 107 年 4 月 15 日(含)以前設籍者)並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具有學
    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惟不包括五專前三年、空中大學及研究所
    在職專班學生、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如:高中畢業生、大四畢業
    生)、大學延畢生、夜校生、學分班、假日進修部學生。

    其他詳情請參閱附件

下載路徑:

           下載電子簡章,下載路徑為:

           (一)  下載路徑一:南投縣政府首頁/最新消息/本府108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計畫暑期工讀簡章及海報。

           (二)下載路徑二:南投縣政府首頁/社會及勞動處/勞工及青年專區/暑期工讀專區/本府108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計畫暑期工讀簡章及海報。

 

紙本簡章可逕洽南投就業中心南投就業服務台索取(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

洽詢電話: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勞工及青年科

049-2230358 蔡小姐 /施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