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歐洲論壇獎學金計畫—海選起跑

2019歐洲論壇獎學金計畫—海選起跑

  • 活動介紹:

    2017年,龍應台文化基金會與奧地利歐洲論壇首度結盟,提供全額獎學金贊助三位台灣青年,在阿爾卑斯山中與全球頂尖政府決策者、社會運動家、學術先驅者,進行為期三個禮拜的面對面切磋學習。2018年起名額擴大至 5 位,鼓勵更多青年勇闖世界舞台。

    「2019奧地利歐洲論壇」將於8月14日至8月30日在奧地利阿爾卑巴赫(Alpbach)舉行,主題鎖定「自由與安全」,並以衛生、政治、科技、經濟、金融市場、法律等不同領域切入主題,深度探討。

  • 活動資訊:
    歐洲論壇獎學金
    申請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永久居留證
    30歲以下之青年
    外語能力證明(擇一):TOEFL ibt 90以上、雅思6.5以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通過(多益不在本專案採認之語言能力證明範圍內)
     
    提供獎學金項目涵蓋:
    來回經濟艙機票(以台北-慕尼黑為基準)/論壇報名費/論壇期間之住宿與早餐/當地交通費/保險/零用金
     
    1.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收件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以中華郵政郵戳為憑,
                            親送或以其它方式遞送者(如快遞、宅配)請於4月15日下午六點前送達本基金會,逾時概不受理。 
    評選:
    初審:資格審查(1. 資格是否符合條件。 2. 表格填寫是否符合規定。 3. 資料是否齊備。)
    複審:書面資料評選
    決審:通過複審者進行面談,面談將以中文及英文進行。
    其他資訊詳見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