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圖書館的幸福故事】繪本創作徵件

  • 活動介紹:鼓勵大家一起探索圖書館令人感受幸福的人、事、物,一同發掘圖書館各個角落美好的閱讀幸福,以原創精神呈現屬於圖書館的幸福感動,用有趣、親近人的形式讓大眾重新認識自己所居住的土地。
  • 活動資訊:

    1.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月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2.活動內容:設計出代表「中央研究院 90 週年院慶」 的標語(中、英文不限)及標誌

    3.徵件主題:以圖書館相關之人、事、物為主,並以原創精神創作,呈現圖書館幸福感動的繪本故事,繪製出屬於每個人想像、體驗、感受的幸福故事。閱讀對象與年齡層不拘,故事結構完整,發揮創意創作出具地方特色與故事性之原創圖文繪本。

  • 活動網站: https://goo.gl/eTm3ci  (報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nicefarm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