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7 中華色彩學會「CMF設計與應用」學術研討會

  • 活動介紹:

    產品美感以造形與色彩為溝通媒介,在國內產業日趨重視視覺要素下,色彩更加是產品設計以及行銷策略的重要因素,設計與美學更是一個成功的產品所應具備的重要元素。本研討會目的在於解析產業脈動中的色彩潮流,也邀請到了日本東北大學KURIKI Ichiro、韓國釜山科大KWAK Youngshin、高仕棻設計師一同來探討如何將色彩與各種材質完美結合,呈現出商品的美學價值。

    同時經濟部為了充裕工商設計以及文創產業的配色規劃相關產業人才,培養色彩認識與應用的專業能力,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與中華色彩學會合作,邀集產官學研多位專家完成本年度色彩規劃管理師能力鑑定制度規劃,並擬於107年辦理能力鑑定考試。舉辦師資研習交流目的,除了讓相關系所教師了解鑑定考試內容,明確掌握課程規劃方向外,未來將擔任種子師資擴散專業能量,俾利開設符合產業所需之課程內容。現場邀請代表性大廠,能直接互動交流,提供零距離之產業科技認知,縮短學校教育與業界人才需求之距離。

  •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25-26日(星期六-日) 9:00~16:50
  2. 活動地點:大同大學尚志教育紀念館3樓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