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街道美術館PLUS】 STREET MUSEUM OF ART+

  • 活動介紹:

「街道美術館PLUS」是以中正路和海安路為中心的大型街區景觀藝術計畫,邀請數十組優秀藝術家為台南量身打造最貼近城市特質的裝置藝術。街道美術館plus裡,結合了自日治時期便是提供臺南民生必需的中正路,以及越夜越美麗的海安路,分別以「城市伸展台-點亮臺南末廣町」和「城市的聲音-輕輕敲響海安路」呈現臺南過往末廣町的風華,同時也以海安路的聲音互動藝術,展現城市的活力。

 

  • 活動資訊:

2018夏末「街道美術館PLUS」以城市伸展台和城市的聲音兩大主題,創造城市景觀新美學,讓街道不僅僅是街道,更是生活中的美術館。
盛邀您 一起漫遊街道美術館

1.開幕時間:2018 / 08 / 18 PM 7:00
2.開幕地點:台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與海安路交叉口

      演出團隊:尋人啟事樂團・稻草人現代舞團・凱渥・後生服飾概念設計・姚仲涵
3.展場:城市伸展台|中正路(忠義路至康樂街)
                             城市的聲音|海安路(府前路至民族路)
3.相關活動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