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福州海峽青年節 創夢市集&極限微電影競賽

  • 活動資訊:
    A.
    創夢集市─「築巢引鳳 有「福」同享 」

    創業拓展市場的首要選擇:兩岸青年至福州展(售)自己獨特創意手作/作品,不僅可展示給兩岸民眾展示交流、且販售收入歸創作者所有,台灣創意手作也在媒體專題報導曝光。
    B. 極限微電影賽-「福影隨行 60 小時」
    兩岸青年組隊合力拍攝 5 分鐘電影短片: (1)展現福州人文風情特色(2)抽籤影片風格(3)指定項目如美食、景點等(4)兩岸團員隨機組隊協力完成,專業分工(5)第一屆學長姐參與指導。
    1.活動對象:
    (1)年滿18歲至40歲均可報名(不限性別,40歲以下學生、青年皆可參加,首次到福州尤佳)
    (2)每組報名 1-2 人(可另指定指導老師一名)
    2.活動時程:
    第一階段-即日起至 6/15 日進行報名, 6/21 日初選公告(FB:福州青年節 台青新機遇)
    台灣區海選:於 6/15 日前上傳報名表及相關資料,於 6/21 日公布入圍名單。
    第二階段-前往福州進行活動 (日期暫定 8/8 日-8/13 日、地點:福州)
    入圍名單於 7/5 前繳交有效期內之護照、台胞證、2 吋證件照電子檔、相關資料。
    (1)徵件報名時間:2018年6月15日止
    詳請請見附件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