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中央研究院 90 週年院慶 「標語 與標誌」設計徵選活動

  • 活動介紹:為籌辦 2018 年 90 週年院慶活動,以讓 90 週年院慶之視覺設計更貼近院區意象與學術研究風格,並提供本院 同仁發揮設計實力的平台。所設計之作品將有機會運用於 90 週年院慶活動網頁、 各項文宣及識別物。
  • 活動資訊:

    1.徵件時間:即日起至 2017 年 10 月 27 日(週五)止,逾期恕不受理, 亦不得補件。

    2.活動內容:設計出代表「中央研究院 90 週年院慶」 的標語(中、英文不限)及標誌

    3.徵件主題:彰顯本院良好的學術傳統與創新研究精神,培育優秀學術人才理念,並符合慶祝 90 週年院慶之意象表達。參賽者需設計出代表「中央研究院 90 週年院慶」 的標語(中、英文不限)及標誌。所設計之作品需可廣泛應用於網頁、旗幟、海報 等各項文宣品及識別物,以達到宣傳、識別之目的。

  •  

    活動網址:https://www.sinica.edu.tw/ch/news/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