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中華文化研習營--上海,蘇州,杭州團開始招生

上海、蘇州、杭州團招生名額:80  團費:17,900 

費用:因逢暑假期間,如航空公司調整票價,本會將公告調整費用!

本費用包含台灣-大陸的國際機票(團體票)、在大陸食宿交通、200萬旅遊平安保險等費用;不含小費、證件費、個人消費等。

1.活動時間:2018/8/15-8/23  9
2. 報名事項

      (1)本活動若該團人數不足,本會有取消該團之權利,若已支付訂金則全額退還,除此之外,退費問題: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臨時無法參加。機票訂金已支付,若在機票開票前取消
     ---若本會找到補位學生,則扣除1000元作業費,餘款退回

     ---若本會找不到補立學生,則扣除4000元訂金,餘款退回

             若機票已開票(表示費用已繳航空公司,則全數無法退回囉!)

    (2)錄取標準:限在台灣就學的全台各大學大專青年學生(含碩,博士生但限學生(30歲以下非學生、在職生、香港,澳門,大陸籍學生及僑生請不要報名!

       高三應屆畢業生及大學或碩士應屆畢業生也能報名參加

                              

    (3)採線上報名:請至本會網站 線上報名系統登錄報名表且日後活動皆以電子郵件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電子信箱地址。

 

    (4)凡全素者或具重大疾病者,請務必考量是否適合報名參加。因大陸飲食較無法安排徹底全素,敬請留意。
           
如要查詢本會歷年研習營辦理狀況,請至本會網站 →成果展示 →文化研習  查詢

 

活動行程表,為初步安排,確定行程皆以大陸主辦單位為準,有可能為配合當地氣候或人數或臨時狀況作小部份調整,請大家務必體諒。

 

連絡人:蔡惠萍、劉思妤小姐 
洽詢電話:07-5252000-4907  0919-180779
電子郵件:thp4907@cm.nsysu.edu.tw

線上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