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 TISDC第二屆《新亞洲設計工作坊New Asia Design Workshop》

  • 活動介紹:
    工作坊主要以競賽主題「Breakthrough and Innovation」為核心,帶領學員們透過創意的發想與演繹,提供不同設計領域各種面向的觀察與思考,並運用概念完成設計作品。期待透過此工作坊,提供學員們與國際設計師交流及學習的平台,帶來新的視野,激發出不同的創意火花!
  • 活動資訊:
    1.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5月15日開放線上報名,5月16日由主辦單位寄發入選通知
    2.活動時間:
    國際論壇
    2018年5月18日(五)18:30~20:30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衡道堂(402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台中舊酒廠) )

    設計工作坊
    2018年5月19日(六) 至5月20日(日) 09:00-17:00 亞洲大學(413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3.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相關連結:
    線上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