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ANSbee聊天購物粉絲機器人」——設計比賽

  • 競賽介紹:

    將「FANSbee聊天購物粉絲機器人」行銷工具以最創意的方式推廣出去!

  • 競賽資訊:
  1. 參賽者需實際體驗FANSbee聊天購物粉絲機器人各項功能操作,可直接連結此網址 https://line.me/R/ti/p/@jwp6403a 加入帳號體驗最新的聊天購物方式。

  2. 請遵照各項目規定之完成尺寸製作和投稿,不符規定者不予參加評選,主辦單位將不另通知。

  3. 主辦單位提供主要設計元素、色系、設計公版: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2/folders/1xDHRwo7ZN1gCS0ILywsKalnSlDL2GxTm
    ( 獲獎作品均需簽署授權書,讓予智慧財產權提供主辦單位商業行為的運用。)
    ( 投稿電子檔檔名格式為「項目_分類_參賽姓名」,例如:「平面設計_酷卡_王小明」、「文案標語_王小明」)

  1. 收件日期:2018/04/01~2018/04/30
  2. 投票時間:2018/04/30~2018/05/30
  3. 公佈日期:2018/06/8 (6/15知識科技台南總部頒獎)
  •  投稿方式:請依照 google 表單內的各項指定規格製作,並上傳電子檔作品至以下連結的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6CVCr1dRresuEe6adwi3RBPuccoG43w9L7KgiF9c6_6eWQ/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