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第24屆南瀛獎

  • 比賽介紹:
      2018南瀛獎全國徵件活動即將起跑!向來以「難贏的獎」著稱的南瀛獎自2002年起改為2年1屆,今年為第24屆,臺南市政府再度提供高額獎金,向全國藝壇廣邀徵件,希望愛好藝術的創作者拿出最優秀的作品,一起來挑戰。 
      今年徵選類別除了延續上屆的西方媒材類、東方媒材類、立體造型類、工藝類、書法篆刻類、攝影類,更增加1類「新媒體」為7大類,並取消各類作品尺寸限制,希望藝術家能跳脫尺寸規格的束縛,更完美的呈現作品的風采。同時為鼓勵外籍藝術家在臺灣進行藝術創作,亦開放具有在臺居留身分的外籍藝術家參賽,期盼透過良性的競爭與互動交流,激發更多藝術種子在茁壯發芽。 
  • 比賽資訊:
    1.比賽時間:初審—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止,請至2018南瀛獎網頁進行線上報名。
    2.比賽地點:複決審—收件日期、地點另函通知。
    3.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 活動網址:http://nanyingaward.culture.tainan.gov.tw/form/index.php?m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