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第二屆摩斯漢堡品牌微電影創藝設計競賽】活動開跑囉!

【2019第二屆摩斯漢堡品牌微電影創藝設計競賽】活動即日開跑,歡迎踴躍報名參賽

為鼓勵全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含研究所)學生共同參與,展現年輕世代的多元創意想法,為摩斯漢堡進行微電影品牌行銷。並藉由微電影在社群網路平台廣為傳播,提升摩斯漢堡在年輕世代中的品牌知名度,實踐培養創作藝術人才之基金會宗旨。

參賽對象: 經教育部認可之全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含研究所),對微電影創作有興趣之在學學生,均歡迎組隊報名參加(人數不拘)。經查明資格不符者,則視同放棄比賽,參賽者不得異議。

競賽方式:
1、作品主題及方向:以設計出令人感動的MOS影片為主題。 包含但不限於以下相關內容:
· 摩斯漢堡企業理念:貢獻人類,貢獻社會。
· 商品特色:安心、安全、健康、美味…等。
· 店鋪服務特色:現點現做,送餐到座位…等。
· 心目中的摩斯漢堡。
· 其他自由創意設計。
2、作品規格:
(1)、長度:3分鐘以內。
(2)、格式:AVI、MP4或MOV。 
(3)、解析度:1920x1080 (FHD)。

詳情請洽:http://bit.ly/2mAwE0t
報名簡章說明:http://bit.ly/2o8UlNS
報名文件下載:http://bit.ly/2oY3Fof

報名程序: 
1、報名日期(含繳交資料) 自2019101日至20191124日止(以作品回傳時間為憑),逾期恕不受理。若於2019111日前報名之前20隊報名(含繳交資料)隊伍,每隊將可獲得3,000元摩斯儲值卡一份。
2、報名方式(含繳交資料) 請逕行登錄「財團法人台灣創藝產業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tabif.org.tw/進行「線上報名」並下載「報名資料」,於報名截止日前(以作品回傳時間為憑)將報名表及作品資料表回傳至tabif@tecnos.com.tw 信箱,主旨敘明:「2019MOS微電影-(作品名稱)」。
3、繳交資料:每一參賽隊伍以報名1件作品為限,報名同時須繳交以下相關資料
(1)、報名表,含word檔及參賽者皆已簽名之掃描檔 (如附件一)。
(2)、作品資料表word檔(如附件二)。

評選辦法:
1、評選程序:共分初選及決選二階段進行,由主辦單位邀請相關產學專家3~5位擔任評審
(1)、初選: 預計於2019126日前遴選出10~12組優秀作品入圍決選,評選結果另期公告於本活動網站。
(2)、決選: 預計於20191212(星期四)舉行。現場將邀請入圍者到場進行作品介紹,並由評審擔任講評。
(3)、網路票選: 主辦單位收件後,將於3個工作日後上傳參賽影片至本基金會官方粉絲團(台灣創藝)供網路票選,主辦單位將於128統計按讚數最高之前3名隊伍,將於頒獎典禮中頒發特別獎。
2、評分標準: 本活動評審項目與比重如下:
主題性-符合主題與方向性。30%
創意性-發想概念及腳本的原創性、獨特性等。30%
故事性-前後連貫且容易讓人理解。20%
技術性-拍攝技巧、剪接流暢性、字幕設計、特效表現、背景音樂、音效旁白等。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