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 獎金贈品總價值逾新台幣8萬元!

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 獎金贈品總價值逾新台幣8萬元

  • 介紹:
    台灣羽球品牌Bonny(波力集團)長期推廣羽球運動,並以提升「身心靈」為推廣運動願景,有感於年輕球友在購置羽球拍,可能造成些許的經濟負擔,又得面臨眾人皆具的「非預期撞擊或斷裂」的恐懼,波力歷經36年的創新研發,得以推出「全面關照球友痛楚」之業界首創,且與球友互信之「連心」羽拍會員限量專案「羽你蓮心」,也得以讓偏鄉學子揮享拍的歡欣,真切瀰漫在羽球飛動的聲影中。
    透過「羽你蓮心」,入門球友亦可輕鬆暢享最適頂級拍,享有三年蓮心保障期,以最低門檻、最大保障,使用最適頂級拍。三年約滿後若想換置新拍,且不想留用原舊拍,透過波力轉贈給偏鄉學校,俾球友與資源短缺的學子們持久連心,蓮心久久。

 

  • 【設計需求】
    依Bonny為發想,徵選公仔設計1款。
    (一) 公仔設計要素必須包含:
    1.公仔設計以不單追求極限,而是挑戰身心靈持續自我超越的新運動家精神為出發點,熱愛運動並融入羽球設計為佳。
    2.公仔設計可融入Bonny的LOGO意象。
    3.需提供200字以內之背景故事文案,串連設計概念及公仔之文字,並能傳達或貫徹整個Bonny精神或文化。
    4.設計時須考慮作品能放大、縮小並應用於各類材質及適用於平面、立體及電子媒介傳播,日後也保留再創作之彈性空間。
    5.設計作品,可為人形、擬人、動物或其他各種可表達Bonny元素及品牌識別精神之形式。
    6.設計主題以簡潔大方為原則,應避免涉及暴力、色情、毀謗等違反善良風俗之內容。

 

  • 1.公告及交件日期:2019年8月1日至 2019年10月 1 日止
       作品資格審核:2019 年 10 月 1日至 2019年10月 15 日止
       作品票選期間:2019 年 10 月 15日至 2019年11月 15 日止
       (同一帳號每日限投一票,但是分享次數不在此限。)
       獲獎公告日期:暫訂2019年11月 22日
    2.(二)收件方式:本次活動採線上收件
    請於徵件時間傳設計稿及創作理念及填寫相關報名資料。
    信箱:bonny.live@bonny-live.com
    3.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