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 獎金贈品總價值逾新台幣8萬元

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

  • 比賽介紹:
    台灣羽球品牌Bonny(波力集團)長期推廣羽球運動,並以提升「身心靈」為推廣運動願景,本次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期盼學子以不單追求極限,而是挑戰身心靈持續自我超越的新運動家精神為出發點,將設計結合喜愛運動的熱情並且融入羽球意象。參賽者需提供200字以內的背景故事文案,文案內容需闡述設計概念,並能傳達或貫徹整個Bonny精神與文化。設計作品可為人形、擬人、動物或其他各種可表達Bonny元素及品牌識別精神的形式。
  • 比賽資訊:
    1. 公告及交件日期:2019年8月1日至 2019年10月 1 日止
    作品資格審核:2019 年 10 月 1日至 2019年10月 15 日止
    作品票選期間:2019 年 10 月 15日至 2019年11月 15 日止
    (同一帳號每日限投一票,但是分享次數不在此限。)
    獲獎公告日期:暫訂2019年11月 22日
    2.設計需求:
    依Bonny為發想,徵選公仔設計1款。
    (一) 公仔設計要素必須包含:
               1.公仔設計以不單追求極限,而是挑戰身心靈持續自我超越的新運動家精神為出發點,熱愛運動並融入羽球設計為佳。
               2.公仔設計可融入Bonny的LOGO意象。
               需提供200字以內之背景故事文案,串連設計概念及公仔之文字,並能傳達或貫徹整個Bonny精神或文化。
               4.設計時須考慮作品能放大、縮小並應用於各類材質及適用於平面、立體及電子媒介傳播,日後也保留再創作之彈性空間。
               5.設計作品,可為人形、擬人、動物或其他各種可表達Bonny元素及品牌識別精神之形式。
               6.設計主題以簡潔大方為原則,應避免涉及暴力、色情、毀謗等違反善良風俗之內容。
    3.評分標準:

    (一)主題意象(是否契合活動目的):20%

    (二)應用性(是否可廣泛運用於波力線上與線下之情境):20%

    (三)整體美感(風格與色彩等設計細節的展現):20%

    (四)創新性(作品的創意表現與角色的特色創意):20%

    (五)網路人氣(作品是否受歡迎,可被大眾喜愛):20%

    4.獎項資訊:
    首獎(乙名):波力精美禮品組(價值參萬元)、獎金新台幣貳萬元、獎狀乙張。 
    優等(乙名):波力精美禮品組(價值壹萬元)、獎金新台幣伍仟元、獎狀乙張。 
    佳作(三名):波力精美禮品組(價值參仟元)、獎金新台幣參仟元、獎狀乙張。 
    最佳人氣獎(乙名):波力精美禮品組(價值參仟元)、獎狀乙張。

 

 

相關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HVOyGKtNg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