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活動

108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

  • 競賽方式:數位繪圖比賽

    主辦單位: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活動精神:透過民眾的創意觀點,表達108年資訊月的主題訴求,以推廣全民資訊教育及提昇民眾資訊水準為目的。

    活動主題:108資訊月- 解密未來

    主題說明:AI 與 IoT 相結合的豐富應用,成為推動產業革命創新的活水,進一步擴大智慧應用的層面,更將深深地影響每個人的生活。伴隨著5G時代的到來,AIoT將更快速匯流、緊密地鏈結著人們所需的一切,從金融、保全、零售、醫療、製造、自動化餐飲服務、智慧化汽車等,為我們建立安全又舒適的生活環境,實現一切可能。深入探討AI、IoT與5G落實各產業全面布局及應用的新思維,啟發未來生活的發展策略。今年資訊月,讓我們一同解密未來,迎向人類智慧化新願景!

    活動流程:初審→複審→決審→得獎公告&線上展覽→頒獎典禮

  • 比賽資訊:
    (活動資訊,以下為範例,如果要分段請同時按下SHIFT+ENTER)
    1.收件日期:即日起至8月1日,當日郵戳為憑,亦歡迎親自送件。
    2.收件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3樓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收
    3.獎項資訊:

    [第一名] 一名,獎金十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第二名] 一名,獎金三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第三名] 一名,獎金二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佳 作] 二十名,獎狀乙張

    [指導老師獎] 前三名作品之指導老師,頒發感謝狀乙張及行動硬碟乙台
    ※ 凡報名者可獲得有.設計 uDesign 150元折價金,繳件還可以參加抽獎,如行動硬碟、數位相機、智能筆、線上學習卡、設計雜誌、數位繪圖板、智慧手錶、標籤機、等多項大禮等你拿,獎品價值高達20萬。

    ● 海報必備元素
    1. 必須切合 108年 資訊月主題為構圖

    2. 主辦單位: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LOGO下載請至官網查詢)

    3. 參觀時間: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免費參觀)

    4. 展出時間/地點:

    台北 108年12月04日~12月08日 世貿中心一館

    台中 108年12月12日~12月16日 台中國際展覽館

    台南 108年12月19日~12月23日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

    高雄 108年12月26日~12月30日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