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信誼兒童動畫獎已開始收件,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2019信誼兒童動畫獎已開始收件

  • 比賽介紹:

    1988年,信誼基金會在那個本土幼兒圖畫書作家如鳳毛麟角的年代,創立了「信誼幼兒文學獎」,開始走上了發掘、培育與推廣本土創作人才的道路。30年的耕耘,今日在幼兒原創圖畫書的土地上,已經繁花似錦。 

    2008年,「信誼幼兒文學獎」二十週年,我們在文學獎的平台下增設了「兒童動畫獎」。希望鼓勵創作者用新媒材、新視角,來為兒童創作好故事,以迎接多元媒體資訊時代的到來。 

    2014年,為了展示信誼對動畫獎與動畫創作者的重視和誠意,並基於動畫的特性,提高兒童視眾的年齡,「信誼兒童動畫獎」正式獨立設獎,並增設國際獎。 

    2014年~2016年,「信誼兒童動畫獎」與「關渡國際動畫節」合作,讓台灣的創作者透過這個國際動畫的交流平台,開拓他們的視野,得到啟發,培養他們的能力進而激發他們更上層樓的動力。 

    2018年「信誼兒童動畫獎」十週年,歷經十年灌溉推廣,「信誼兒童動畫獎」參選件數再創新高。台灣組有144件作品參賽,入圍21件,台灣組頭一次頒出「雙首獎」,由赴美留學生余聿的作品《Daisy》、動畫導演楊仁賢的《花帔阿獺》共享;國際組收到1004件、81個國家作品參賽,入圍36件,由俄羅斯導演Svetlana Andrianova的作品《Two trams》則榮膺國際組首獎。以下公布2018年得獎名單,恭喜以下得獎者! 
     

    2019年徵件開始,收件日期為2019 年3 月1 日至7 月31 日截止,邀請您參賽及協助推廣! 

  • 比賽資訊:

    1.收件日期:2019 年3 月1 日至7 月31 日截止
    2獎項資訊:

    台灣組

    首獎一名,獎金新台幣100,000 元,獎牌乙座

    佳作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0 元,獎牌乙座

     

    國際組

    首獎一名,獎金美金2,000 元( 約新台幣60,000 元),獎牌乙座

    佳作一名,獎金美金1,000 元( 約新台幣30,000 元),獎牌乙座

    特選獎數名,各頒獎牌乙座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