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活動

  • 活動介紹:
    為了推廣全民資訊應用教育,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舉辦「全國海報徵選活動」,激發全民創意思考及發 揮設計長才的機會,希冀鼓勵全民將資訊月年度主題 的視覺創作,以達到鼓勵全民參與資訊月的目的。
  • 活動資訊:

    AI 與 IoT 相結合的豐富應用,成為推動產業革命創新的活水,進一步擴大智慧應用的層面,更將深深地影響每個人的生活。伴隨著5G時代的到來,AIoT將更快速匯流、緊密地鏈結著人們所需的一切,從金融、保全、零售、醫療、製造、自動化餐飲服務、智慧化汽車等,為我們建立安全又舒適的生活環境,實現一切可能。深入探討AI、IoT與5G落實各產業全面布局及應用的新思維,啟發未來生活的發展策略。今年資訊月,讓我們一同解密未來,迎向人類智慧化新願景!

    1.活動時間: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日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8月1日,當日郵戳為憑,亦歡迎親自送件。

  • 相關連結:
    http://poster.itmonth.org.tw/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