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桃園城市紀錄片徵選暨培訓活動

桃園城市紀錄片徵選暨培訓活動

  • 比賽介紹:
    每個人都有一則故事。只要你對拍攝有興趣,想用影像說桃園的故事,就可以報名參加,總獎金138萬元等著您。
    #我沒拍過紀錄片可以報名嗎?
    可以的唷!徵件截止前只要準備15頁以內的企劃書,上網報名。
    通過初審(書面審查)後,在六月會辦理複審公開提案會,到提案會場進行簡報。
    如果通過複審即可獲得拍攝補助金10萬元,還有四個月包含田野調查,
    攝影,剪輯等相關紀錄片免費課程,就算原本沒拿過攝影機也不用擔心拍不出來~監製導師也會一直陪伴你,直到作品完成。
    最後完成作品僅需15分鐘以上,而且還可以參加最終決審,前三名分別可獲得10萬元、5萬元、3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 比賽資訊:

    徵件說明會
    #徵件很困難嗎?
    誠摯邀請你參加徵件說明會,教你如何找到自己想說的故事,寫成計劃書,上
    台簡報不慌張,順利通過初審與複審的重重關卡。
    #上台很緊張,腋下流汗怎麼辦?
    徵件說明會除了有田野調查、企劃書撰寫分享之外,還有提案簡報的實戰經驗
    ,教你怎麼上台不緊張。
    ▲ 南桃園說明會 I 05.25 (六) 09:00-12:00 I 桃園光影電影館(中壢區龍清街116巷31號)
    我要報名:https://reurl.cc/lMydv
    ▲ 北桃園說明會 I 06.02 (日) 14:00-17:00 I 土地公文化館 203多媒體室(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00號)
    我要報名:https://reurl.cc/7Wdrl

    報名資格:
    戶籍地不限,歡迎對紀錄片製作有興趣之中華民國國民報名參加,報名限個人
    參加。本次活動開放持中華民國居留證之外籍民眾參與,僅提供備取資格參賽
    ,不額外提供入圍獎助金及最後競賽資格。
    *凡獲得民國105、106、107年桃園城市紀錄片相關活動前三名之學員,不得
    報名參加本屆徵選及培訓課程,違者經查出,即刻取消入選資格。
     

    1.比賽時間: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29日、10月30日 (每日09:00至16:30)
    2.徵選主題:
    紀錄片拍攝題目自訂、素材不限,但須以拍攝桃園在地故事為主軸,惟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3.建議獎勵辦法:
    (一)通過複審之入選者,每人皆可先獲得新臺幣50,000元之拍攝獎助金,待
    作品完成後可再獲得新臺幣50,000元之拍攝獎助金。(備取者無獎助金)
    *凡入選者,須依法代扣5%所得稅金。
    (二)參與培訓完成作品皆可競逐決審比賽,獲獎者可再獲得以下獎金、獎狀及獎座1座:
              第1名:1名,獲獎金新臺幣10萬元。
              第2名:1名,獲獎金新臺幣5萬元。
              第3名:1名,獲獎金新臺幣3萬元。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