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 第十四屆KT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

2019 第十四屆KT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

  • 比賽介紹:

    我們是目前唯一針對大專院校學生,並且同時徵求互動科技藝術、數位動畫與數位遊戲作品的全台競賽,其中數位動畫組今年開始徵求動畫評論。

    本次初審入圍作品將會舉辦小型的現場決選展,並開放民眾參觀,讓更多人看見唷!

    李國鼎先生(K. T. Li)曾任經濟部長、財政部長和主導科技發展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從中華民國第一期四年經建計畫起,一直參與國家重要經濟決策,國際間尊稱「KT」(李國鼎英文名字的縮寫)為「台灣經濟發展奇蹟的締造者」,其個人的生命歷史已與台灣經濟發展史相結合。他長期推動台灣的經濟發展,且致力於提倡科技與人文的結合,念與表彰其成就,特舉辦「K.T.科藝獎」(英文為K. T. Creativity Award,同時寓有「國鼎」與「Knowledge Taiwan」的意義),希望以數位技術之創新應用於視覺藝術為重點,廣徵各大專院校師生參與競賽,共同提升台灣的創意與創新活動而努力。

 

  • 比賽資訊:
    參賽資格
    ▲組長限大專院校在校學生與應屆畢業生,教師限為指導身分。
    ▲組長限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台學生或應屆畢業生。
    ▲個人或團體(人數限制請參照各組規定)參賽均可,成員中之學生比例依各組規定。
    ▲2019年5月以前曾獲「其他競賽首獎」或「K.T.競賽任一獎項」之作品不得再報名參賽。
    ▲需為收件截止日前一年半內(2017年12月迄今)新完成之作品,並於收件開始日前未獲得其他競賽首獎。
    ▲學生資格者需上傳含姓名與註冊年度之學生證正反面、在學證明、註冊繳費收據或畢業證書影本(擇一)。
    ▲需能配合KT科藝競賽相關活動,詳細內容請見2019參賽與個資同意書和競賽相關活動時程。

    1.徵件時間:2019年6月1日~7月15日止
    2.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3.報名方法:
    請於比賽期間,進入「我要報名」填寫報名資料與作品下載連結。
    將作品資料上傳至網路,結構如下:(以遊戲組為例,其他組別請參考簡章)
    YOUTUBE網址:2019第十四屆KT科藝獎投稿-數位遊戲-作品名稱
    GOOGLE網址1:2019KT遊戲_作品名稱創作說明.pdf(創作說明)
    GOOGLE網址2:2019KT遊戲_作品名稱資料(壓縮資料夾),包含:
    -作品圖三張.tif、海報.tif
    -2019KT遊戲_作品名稱.mp4
    -2019KT遊戲_作品名稱.doc(可供本單位擷取編輯之創作說明)
    -其他
    GOOGLE網址3:2019KT遊戲_作品名稱程式(壓縮資料夾)
    -安裝檔與主程式
    -PC執行版
    -其他
    取得GOOGLE網址方式請看教學:http://www.ktaward.tw/form/uploadStudio.php
    如希望另外繳交光碟者,請準備乙式五份,並於所有光碟表面註明。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