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iNet光世代虛擬偶像大賽

HiNet光世代虛擬偶像大賽

  • 比賽介紹:
    為觸及更多年輕族群,中華電信本次結合時下流行之動漫元素,以虛擬偶像創作大賽尋覓光世代代言人,邀請世界各地富有創新與創意,對視覺傳播、圖像設計有興趣的年輕人及同好共同參與,透過參賽的過程,開展動漫角色的交流平台,在虛擬世界中協助中華電信打造虛擬偶像代言人,推廣中華電信光世代業務,期吸引年輕客群並打造中華電信為發展動漫文化的最佳後盾,與我們展開一場二次元與美學的創意之旅。
  • 比賽資訊:

    參賽資格

    不限國籍,凡對圖像設計有興趣之民眾及學生,皆可參與本活動。

    比賽主題

    以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產品特色或品牌精神為主題進行擬人化角色創作,設計代言HiNet光世代之原創角色。

    中華電信光世代產品相關參考連結如下: https://reurl.cc/4XAQj

    1.比賽時間:2019/4/18(14:00:00開始)~2019/6/30 (23:59:59截止)
    2.投稿須知:
    參賽者可以多件投稿,不得重複得獎,以單件得分最高為主。
    投稿內容須為參賽者自行創作之原創作品,並以一作品一作者為限,多人創作或修改他人既有著作之作品請勿參賽,以避免爭議。
    本活動一律於活動官網上報名及投稿,不接受郵寄光碟。
    圖稿限以電腦繪圖方式(備註:如為手繪作品必需提供相同規格之掃瞄圖檔),需符合本辦法規定之標準及傳送方式。請注意清晰度,以免影響比賽評分。得獎作品後續將視實際需要配合設計完稿。
    禁止投稿內含血腥、猥褻、18禁、抄襲、不符合主題、或有任何違反法規及著作權嫌疑之作品。
    3.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