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 國際重型機車展 紀念潮T設計活動

  • 比賽介紹:

    車壇最大展覽盛事「2019國際重型機車展」活動正式開跑!

    為吸引更多有趣、具創意的好點子加入到本屆國際重車機車展,特別徵求擁有絕佳創意的你,為本屆重車展設計出專屬的紀念T恤。

    參與本活動的設計達人們,只要經過摩托車雜誌社選拔入圍後,皆可獲得精美小贈品一份。

    經網路票投,最高票之作品將做為本屆重機展指定紀念T恤,前三名之佳作,還可獲頒獎金喔!

  • 比賽資訊:
    1.比賽時間:

    (1)作品寄送:即日起至315日截止

    (2)網路票投:318331日截止

    2.比賽辦法:

    參加重車展紀念潮T設計活動之參賽者,請於下列網址下載T恤尺寸標準檔案,於檔案格式內設計出您覺得最好看的重車展潮T後,再將檔案回寄摩托車雜誌社後,就完成紀念潮T的設計活動!

    請注意!T恤設計之圖樣、文字等不可有猥褻、汙辱他人等內容。且必須包含「2019 國際重型機車展」或「2019 MOTOR CYCLE SHOW」等字樣,設計字體、風格、圖樣不拘。

    參賽得獎者須同意其參賽作品提供給主辦單位做為宣傳、製作紀念物等用途,並不得要求任何事後補償。

    參賽者每人限投一件作品。

    參賽者請於315日前將參賽作品寄至活動信箱 sales08@motorworld.com.tw 逾期恕不受理。

    3.獎項資訊:

    網路人氣票投第一名:獎金1萬元整、紀念T1件、精美小贈品1份。

    網路人氣票投第二名:獎金5千元整、精美小贈品1份。

    網路人氣票投第三名:獎金1千元整、精美小贈品1份。

    佳作七名:精美小贈品1份。

    參加獎:2019國際重型機車展入場門票一張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otorcycleShow/
國際重型機車展 Taiwan Motorcycle Show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