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中正大學傳播學系第十六屆 新傳獎<NOW BACK TO YOU>徵稿

  • 比賽介紹:
    自第十二屆新傳獎開始將獎項著重於「新聞類」獎項,
    第十六屆將延續同樣的構想及精神,希望能將新傳獎打造為「學生界卓越新聞獎」,豎立大學新聞獎項之最高指標。
    此次主題「NOW BACK TO YOU」取樣自英語系國家電視新聞產業術語——將現場交還給棚內主播。
    而第十六屆新傳獎「NOW BACK TO YOU」的概念,
    是希望將新聞作品產製的主導權、新聞品質的掌控權與新聞內容的主宰權交還給具備專業素養的新聞界新血——參賽者,
    以自身專業觀點而產製出的優質新聞,透過新傳獎平台,證明自我專業能力,更促進各大專院校學生新聞作品交流。

     
  • 比賽資訊:
    一、 徵稿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含技職院校)學生。(不含研究生)

    二、 徵稿時間:徵稿日期: 2018/12/24() ~ 2019/3/8(),以郵戳為憑。

    三、 參賽資格:一年內(2018/3/82019/3/8)由學生在學時期所製作的作品,
    須在所屬學生媒體、專業新聞網站上發布,
    未經公開發布者需由教師蓋章推薦,報名時需檢附學生證影本與作品公開發表連結網址,以備查核。

    四、報名方式
    1. 第一步驟(線上報名手續):填寫線上表單,經確認資料無誤後將寄發線上報名確認email,即可進行匯款/郵寄步驟。
    2. 第二步驟(匯款手續):將報名費150元匯款至指定帳戶,匯款後請填寫對帳表單,我們進行核帳後將寄發匯款確認信。


    3. 第三步驟(郵寄手續):寄出報名相關紙本文件。
    郵寄地點:一律以掛號方式郵寄至「中正大學 傳播系辦公室收」,信封上請註明「第十六屆新傳獎」字樣。
    報名相關文件:線上報名表、學生證正反影本、作品授權同意書與作品原創切結書、一律採用本單位制式表格相關文件
    上述步驟皆完成且經確認後,將回覆「第16屆新傳獎作品報名成功確認信」,即作品完成所有報名手續。

    郵寄地址: 62102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
    匯款帳戶資訊:中國信託(822 嘉義分行(0082 楊凱雯 082540776168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