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二屆 武漢大學生文創賽 武漢大學生文創賽

  • 比賽介紹:
     第二屆“武漢大學生文創大賽”是由江岸區人民政府、共青團武漢市委持續舉辦的重要文化創意賽事活動,
    進一步實施“百萬大學生留漢創業就業工程”,加快推進國家雙創示範基地建設,
    吸引全國各大高校雙創人才來漢留岸,施展才華,放飛夢想,促進科技創新與文化創意深度融合,
    打造“漢口文創谷”城市文化地標名片,培育文創人才“中堅力量”,樹立江岸“雙創”品牌。

     
  • 比賽資訊:
    1.競賽內容:
    參賽項目為科技與文化融合、創意設計、新媒體、VR電競等創新項目,
    傳統文化發展創新項目不受參賽對象限制,參賽項目以已實施或即將實施的文創類創業項目為主。
    2.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00止
    3.報名方式:
    此次大賽採免費報名,並透過電子郵件方式公開徵件,
    請參賽團隊於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繳交電子檔參賽文件資料,
    如下所列,請自行寄至電子信箱,所寄之參賽文件資料須包含下列五項,逾時繳交文件資料之團隊,將不受理 :
    (1)報名表。
    (2)參賽計畫摘要表。
    (3)參賽切結書: 請簽名後掃描回傳。
    (4)臺灣賽區企劃書: 請依照本次大賽規定格式撰寫,提供Word檔案。
    (5)臺灣賽區企劃書: 請依照本次大賽規定格式撰寫,提供Pdf檔案。
    上述五項報名參賽文件資料,請各團隊的主要聯絡人在每一個檔案名稱中,
    確實標明各組的「團隊名稱」,且各項文件內容皆須填寫完整,方具備參與本次大賽報名資料的審查資格。

    4.初賽評選日期:2018年11月20日至 2018 年11月21日
    5.複賽入圍公告:2018年11月21日 晚上11點50分
    6.台灣賽區複賽評選日期:2018年11月26日
    7.武漢決賽入圍公告:2018年11月28日
    8.決賽及總決賽日期:2018年12月12日

    詳請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