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7年桃園市政府 Open Data x AR/VR 黑客松競賽

107年桃園市政府  Open Data x AR/VR 黑客松競賽

  • 比賽介紹:

    Open Data 組
    參賽企畫書+介紹影片

    請備齊10頁內書面資料之作品說明(範本在此),與5分鐘長度內的作品介紹影片(不限動畫、實拍或簡報播放檔),並請於公告截止日2018年10月18日當天下午5點前,將書面資料印製並裝訂為一式六份資料,以郵寄或親送方式送達承辦單位「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71號3樓 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黑客松競賽工作小組」,企劃書與作品介紹影片電子檔,請傳送至官方服務郵件信箱 hackathon2018.tycg@panmedia.asia

    作品限於使用 https://data.tycg.gov.tw/ 之開放資料平台之內容完成。參賽作品內容若檔案較大,請以雲端資料方式,開放權限供承辦單位下載做為審核資格與評選用。

    同一團隊參加人數上限為6人,但不限定於只能參加1組別競賽。參賽者不限於產業界或學界、學生等身分,對主題有興趣提案者皆可。

    AR/VR 組
    參賽企畫書+介紹影片

    請備齊10頁內書面資料之作品說明(範本在此),與5分鐘長度內的作品介紹影片(不限動畫、實拍或簡報播放檔),並請於公告截止日2018年10月18日當天下午5點前,將書面資料印製並裝訂為一式六份資料,以郵寄或親送方式送達承辦單位「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71號3樓 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黑客松競賽工作小組」,企劃書電子檔請傳送至官方服務郵件信箱 hackathon2018.tycg@panmedia.asia

    競賽地圖請 由此下載,參賽影片請上傳 https://vr.tycg.gov.tw/ 平台,影片格式與解析度、上傳作品規範請見此說明,入選決賽隊伍需於2019年10月21日前完成作品上傳。

    VR影片以360影片或360環景影像,包裝成與桃園有關之內容,並上架到桃園VR平台。
    AR:製作競賽地圖中3個以上的AR元件(辨識圖片與呈現物件(以文字、圖片、影音或3D互動方式皆可)等,並上架到桃園VR平台。
    參賽者使用之圖片、影像、設計元素等以不侵佔或侵害任何人或實體之任何著作權、商標或其他所有權為原則
    同一團隊參加人數上限為6人,但不限定於只能參加1組別競賽。參賽者不限於產業界或學界、學生等身分,對主題有興趣提案者皆可。

  • 比賽資訊:
    1.報名時間: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0月12日止
      收件截止:107年10月18日前
    2.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