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翻玩勞梗SHOW自己】

【翻玩勞梗SHOW自己】

  • 比賽介紹:
    勞動部勞工權益創意影片比賽!你在意未來工作的勞工權益嗎? 各位大學生及即將邁入社會的同學們! 您了解未來邁入工作時的勞工權益嗎?這裡有個機會可以了解您的權益又有機會得到高額獎金唷! 勞動部舉辦的勞工權益相關影片比賽,拍攝3-10分鐘的創意影片,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喔!
  • 比賽資訊:

    徵選主題:表演內容應包含勞動權益、就業平等、勞動人權、職業安全及工作倫理等任一相關勞動概念。
    呈現方式:呈現方式不限,如戲劇、舞蹈、歌唱、饒舌、相聲、音樂劇、阿卡貝拉等多元類型。

    參賽資格:

    全國大專校院(含大學部、研究所及在職專班)107學年度之有效在籍學生。

    1隊限報名1件作品;1人限參與1隊。

    擔心沒有素材嗎,可以從下面來尋找喔

    (勞動部:https://www.mol.gov.tw/

     

    (全民勞教E網:https://labor-elearning.mol.gov.tw/

    想了解更多活動內容嗎?

    快到活動網站https://mol.bff.tw/

    就可以知道囉!

 

  • 1.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0月9日(二)23時59分前
    2.決賽日期及地點:107 年 11月 27日15時30分。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 (110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松菸誠品B2)。
    3.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