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UNMAX頂級除碳全系列之品牌行銷創作競賽

RUNMAX頂級除碳全系列之品牌行銷創作競賽

  • 比賽介紹:
    此次競賽活動計畫,希望針對「RUNMAX 頂級除碳全系列」之品牌形象進行行 銷創作競賽,藉由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學生的創意,來加深年輕一代, 對於環境之環保愛護以及宣導議題之品牌認識與了解。有感於愛護世界環境及綠色環保觀念之重要性,為加強汽、機車族群對於 RUNMAX 品牌之認識,希望藉由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學生參與 RUNMAX 頂級除碳全系列之品牌形象營造,加深汽、機車族群對其之重視及將 保養汽、機車觀念落實到日常的交通行為中,並激發社會大眾對於宣導議題之 興趣及認識,擴大宣導成效。
  • 比賽資訊:
    1.參賽對象:全國大專院及高中職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2. 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皆可,組隊以3人為限,每人限報名一隊參賽隊伍,不得重複組隊。
    3. 每一參賽隊伍以報名1件作品為限,該作品未曾公開發表、未參選其他活動、未取得任何獎項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
    4. 主辦單位、評審團及其家屬不得參加此次競賽,以示公平。

     
  • 1.比賽時間:

網路報名期間:即日起 至 2018 年 9 月 22 日 23 時 59 分止。
 網路徵件期限:2018 年 10 月 15 日 23 時 59 分止。
 初審評比公布日期:2018 年 10 月 22 日 8 時 00 分。
2.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