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兩岸青年創意短片大賽

2018兩岸青年創意短片大賽

  • 比賽介紹:
    以題目「Change」徵集兩岸青年創意影片,分為「廣東賽區」與「台灣賽區」,自2018年4月3日起至9月20日截止,並於9月30日公布台灣賽區與廣東賽區各5名,總共10部優秀入圍作品,入圍除能獲得獎品之外,還有參與總決賽的機會。
  • 比賽資訊:

參賽資格:參賽資格不限區域,海內外青年均可參加,惟需選擇「廣東賽區」或「台灣賽區」(經選定後,不得任意更改)。

 參賽說明:

2-1 可運用手機、數位相機(DV)或單眼相機等,不限拍攝器材。 影片長度至少需20秒(含)以上,180秒以內。 參賽作品不限「直式」或「橫式」影片,解析度至少720P以上。

2-2 初賽收件截止日為2018年9月20日24點止,請於截止前將作品上傳至 YouTube (台灣賽區),或騰訊視頻(廣東賽區),檔案名稱請參照以下格式:「兩岸青年創意短片大賽-2018年-台灣賽區-作品名稱」,並將短片網址連結貼到比賽網站(www.utvforvideo.cn),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2-3 完成報名(即作品上傳者),視同同意公開播放之相關辦法與授權。 同一作者之參賽作品數量不限,唯決賽時若獲選則僅會獲得一個名額獎項。 初賽經錄選前五名,皆能獲得至廣州參加決賽之名額,如無法成行則依名次遞補。

2-4 評分標準 評分以「主題」、「創意」及「技術」三大指標為標準,初賽階段由評審團進行線上評審,每位評審根據評分標準逐件評分,最終選出5部正選及15部備取影片(計兩賽區共10部影片可獲得總決賽資格)。

2-5 鼓勵參賽者優質作品獲得更廣泛的關注,評分額外增加「人氣加權」,每一部作品於活動網頁上公開後,主辦單位於初選截止前(2018年4月至9月20日24時),累計活動網頁上每一部作品的按讚數,可獲得額外的10%的權重

1.比賽時間:初賽 2018年4月3日至9月20日   /   決賽 2018年10月22日~25日
2.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