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競如人生3分鐘短片徵件活動!

競如人生3分鐘短片徵件活動!

  • 比賽介紹:
    為了促進台灣創意及數位內容產業發展,培養優秀影視創意人才。內容以「競賽」為主題結合人生價值的短片方式拍攝,片長限3分鐘以內,作品內容不能涉及任何政治色彩,藉由短片的內容培養出「競賽是生活、而生活是競賽」的人生態度。主辦單位將在兩岸知名社群平台為參賽作品增加曝光度,提高影視製作團隊的知名度。

 

                    請以「競賽」為主題,生活中充滿著各種大大小小的競賽,譬如玩遊戲、打籃球、工作業績,其實都是值得我們細心品嘗的,透過此次主題,希望參賽者能發揮對於生活中些微的細心,並找出在生活上屬於自己的競賽!

 

  • 比賽資訊:
    1.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 2018 11 15日晚上 23:59 止。(依主辦單位系統收到記錄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避免最後一刻網路擁塞,請即早投稿。)

                    評選及人氣獎投票日期: 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2月14日公佈入圍作品名單(150部), 網路人氣獎投票。

                    人氣獎獲獎名單:2018年12月15日由啟動電競官網公佈人氣獎獲獎名單。
2.頒獎地點:
日期:2018年12月22號

時間:下午1點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演藝廳(由大孝門入口進入)
3.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