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7年「健保有你健康有保」微電影競賽開始徵件囉!

107年「健保有你健康有保」微電影競賽開始徵件囉!

  • 比賽介紹:
    善用年輕族群創意,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以下簡稱本署)徵選有關健保小故事或宣導健保主題(如珍惜醫療資源、避免重複檢驗檢查等)之影片以促進大眾對健保的認同及認知度,並運用年輕世代接受度高之影音素材,深化數位學習量能,提升全民對健保瞭解及宣導珍惜醫療資源之重要性。

                   全民健保開辦至今23年,照顧國人健康,免於因病而貧,為留下大家與健保之間感人故事,中央健康保險署對全國學生發出英雄帖,快來參加「健保有你健康有保」微電影競賽,只要您是在學的國中、高中、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自即日起至107年10月15日止,趕快拍攝健保感人故事,上傳1-3分鐘影片,就可參賽,第1名獎金5萬元,總獎金29萬元!歡迎個人或揪團來參賽!

比賽資訊:
1.比賽時間:

 網路徵件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0月15日下午5時止

網路人氣票選:107年10月16至107年10月31日止

評審期程:107年11月1日至107年11月16日
2.報名及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