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7學年度食 品安全教育宣導影片競賽」

「107學年度食 品安全教育宣導影片競賽」

  • 比賽介紹:
    國立陽明大學於106年創立食品安全及健康風險評估研究所,致力於食安人才之培育與發展食安交流平台,近年國人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及認知日漸茁壯,如何使台灣以美食聞名國際之於,又能強化落實食品安全的理念與執行,是需要教育體系及社會大眾一同有所共識及目標,本次活動希望藉由高中及大專生影片的拍攝,以動態紀錄並觀察呈現學生對食品安全的認知及體悟,並在頒獎日同時舉辦食品安全相關座談會,將邀請專家學者為民眾提供更專業的食安議題與知識,獲獎影片亦會於同日撥放讓地區民眾及一般大眾參與。
  • 比賽資訊:

    活動對象繳交蓋有當年度註冊章之學生證影本,或可資證明之在學文件。

              (一)高中組:全國高中、高職及五專在學學生(1-5人)與指導老師組成團隊。

              (二)大專組:全國大專院校學生(1-5人)與指導老師組成團隊。

  • 1.比賽時間:

 (一)報名日期:107年7月1日至107年8月31日止。

(二)短片及劇本上傳日期:報名後至107年9月3日止。

(三)公布初審結果:107年9月21日。

(四)決賽作品將統一於107年9月21日發佈至,已按讚及分享的方式進行網路人氣票選,進行1個月(107年10月21日止),決賽結果將綜合評審委員評分及網路人氣決選出最後優勝作品。

(五)公布名次與頒獎日期:107年11月,角逐獎項的隊伍將受邀前來國立陽明大學頒獎,現場公布最終得獎名單與頒獎,每位獲獎同學分別頒發獎狀一只與團隊獎金。頒獎當天的活動與行程將另行通知。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