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論創新與整合》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8論創新與整合》國際學術研討會

  • 活動簡介:

                    藝術反映時代內容,伴隨時空環境的演變,作品的創新與整合從個人情思到媒材表現的轉化手法亦推陳出新。現代主義之後,個人化的論述不再是單一市場取向,世界系統化的複合資訊交流頻繁,創作、創意、創新整合與差異的多面性,形成當代文化特殊的面貌。本研討會希望藉由「創新與整合」的主題,探討藝術、科技與人文的諸多議題,以提升藝術、設計、創新之連結性與跨領域之研究。

  • 徵稿說明:
    本研討會徵求創新與整合相關領域(包括:藝術設計、表演藝術、資訊科技、行銷管理、人文教育…等)之題材且未經公開發表或出版等具原創性論文。論文經審查後發表並刊登於研討會專書。
  • 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並完成上傳遞交中、英文「摘要」及「全文」電子檔案。摘要上傳網址:http://t.cn/RgaWKhV;全文上傳網址:http://t.cn/RgajkBU
  • 重要日期: 

(一) 摘要截稿日期: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二) 摘要審查結果公布日期:2018年8月22日(星期五)

(三) 全文截稿日期: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四) 全文審查結果公布日期: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五) 全文修改截稿日期: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 活動時間

                    時間︓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地點︓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福環樓五樓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