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年iF設計新秀獎_02,開放報名至2018年7月30日!

知名的2018年iF設計新秀獎_02,

開放報名至2018年7月30日

歡迎設計相關科系與建築科系學生與青年新秀提交概念參賽。參賽完全免費!

  • 競賽介紹:

德國iF學生設計獎的前身是iF概念獎,是發掘年輕設計新秀的國際最大設計獎項。從2002年舉辦以來,主要以全球各地的青年設計師之創新作品競逐獎項。

iF學生設計獎期待徵集來自各設計領域學生與畢業生的概念構想,這些概念必須為未來的挑戰提出因應之道,也必須將巧思與當代的設計策略納入考量。從2017年起,iF將所有學生設計獎結合並稱為iF設計新秀獎,並且從一年一度的比賽中,更改為一年舉辦兩次的設計競賽。

  • 比賽資訊:

您的作品必須符合以下主題:

1.   請發想一個可以拯救多達36萬人性命的設計 
>> 發想游泳教育方案
2.   請以21世紀的生活型態發想重新塑造並提升宗教與靈性的方法 
>> 將宗教文化發揚在這個數位時代
3.   2018年三星設計奬 by iF − 智慧關懷:請發想能說明個人日常健康的智慧型裝置與電器 
>> 發想一個促進個人照護的機動裝置
4.   2018年MINISO設計獎 by iF − 回歸自然:請發想兼具健康與美麗的設計提案 
>> 發想使身體與靈魂獲得健康與美麗的產品

由國際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將選出獲獎者,並將總獎金20,000歐元分配給表現最傑出的作品!

 

  • 報名截止:2018年7月30日
    評選會議:2018年8月30日~9月14日
    獲獎通知:2018年9月底
    線上公布:2018年10月

  • 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