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第十三屆李國鼎KT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

  • 比賽介紹:
    李國鼎先生(K. T. Li)曾任經濟部長、財政部長和主導科技發展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從中華民國第一期四年經建計畫起,一直參與國家重要經濟決策,國際間尊稱「KT」(李國鼎英文名字的縮寫)為「台灣經濟發展奇蹟的締造者」,其個人的生命歷史已與台灣經濟發展史相結合。他長期推動台灣的經濟發展,且致力於提倡科技與人文的結合,念與表彰其成就,特舉辦「K.T.科藝獎」(英文為K. T. Creativity Award,同時寓有「國鼎」與「Knowledge Taiwan」的意義),希望以數位技術之創新應用於視覺藝術為重點,廣徵各大專院校師生參與競賽,共同提升台灣的創意與創新活動而努力。
  • 比賽資訊:

    1.參賽資格:
     (1)    組長限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或應屆畢業生,教師可以指導身分參加。
    (2)    個人或團體(人數限制請參照各組規定)參賽均可,成員中為學生之比例依各組規定。
    (3)    需為收件截止日前一年內新完成之作品,並於收件截止日前未獲得其他競賽首獎。
    (4)    參賽者需擇一繳交就讀學校之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需可判別註冊年度)、在學證明或當年畢業證書。
    (5)    需能配合KT科藝競賽相關活動,詳細內容請見「參賽與個資同意書」。

    2.徵件期間:107年6月1日至107年7月15日

    3.聯絡資訊:


    聯絡人:郭瑄小姐
    手機:0968-592878
    傳真:(02)-2361-9111
    E-mail:ktaward.tw@gmail.com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7樓之7(西側棟)
    詳情請見附件或活動網站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