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 XR Hack Fest 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

  • 比賽介紹:
    今年七月經濟部工業局、文化部、DCIPO以及TAVAR等多方協力共同舉行,
    第三屆 2018 XR Hack Fest 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不限開發平台與顯像裝置,著重聚焦在開發作品的內容與應用,
    希望能凝聚更多人才投入XR領域內容研發於商業應用中,讓台灣的創意作品能在商業領域被看見。

    2018 XR Hack Fest (X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是一場為期三天的腦力激盪,
    這項活動集結了各路英雄好漢,包括軟硬體工程師、商業應用企畫、美術設計等,爭相組隊參賽,參賽者必須在有限的時間,
    透過團隊通力合作下讓能量大爆發,針對XR延伸實境,包含VR、AR、MR應用為主題創作出符合主題的作品。
    優秀團隊除了能得到獎金及獎品外,更有機會奪得國際大廠的青睞,讓想像變成真實。

  • 比賽資訊:
    1.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23:59止

    台北賽區:
    (1)比賽地點:Digi Space 共創空間1F(digiBlock台北數位產業園區A棟)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
    (2)比賽時間: 2018年7月27日至7月29日,共三天
    上午8:00開始,至29日的21:00(夜間不清場)
    桃園賽區:
    (1)比賽地點: 桃園.安東青創基地
    (桃園市桃園區安東街111號)
    (2)比賽時間:2018年7月27日至7月29日,共三天
    7/27~28上午8:30報到~晚間21:00結束(晚間清場)
    7/29須前往台北賽區進行Demo
    報名方式: 請直接於官方網站填寫報名表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