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桃園市107年原住民族正名紀念日系列活動短片競賽】

  • 比賽介紹:辦理目的: 透過 辦理短片競賽,除讓大眾更能關注 辦理短片競賽,除讓大眾更能關注 原住民族 議題及原住民族藝術文化,並 凝聚 原住民族人對自我文化之認同及權利體。
     
  • 比賽資訊:
  • 徵件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 107年 6月 30日(六)止。
  • (一) 參賽資格: 參賽資格: 具有中華民國籍 ,年滿 18歲以上之國民皆可參加(不限原住族) 歲以上之國民皆可參加(不限原住族) 歲以上之國民皆可參加(不限原住族) ,可個 人或團體報名 人或團體報名 ,每人(隊)參賽作品數量以一件為限 每人(隊)參賽作品數量以一件為限 。
    (二) 參賽作品 須為 105年 1月 1日後(含)完成之作品。 日後(含)完成之作品。
    (三) 影片主題:與都市原住民族相關,不限呈現語言。
    (四) 影片格式: 形式不拘,劇情類及非(含動畫)等型均可。
    1. 影片時間 10-15分鐘內(含演職人員表)、影片格式請用 分鐘內(含演職人員表)、影片格式請用 WMV、AVI的格式影片解析 度為 1280*720(HD畫質 720p)( 含)以上,容量不得超過 10GB。
    2. 須加繁體中文字幕。
    3. 須於影片註明:名、工作人員單或受訪者引用之音樂圖文資料出處
  • 詳細參考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