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綠意漫延-2018綠能原創四格漫畫競賽

 

  • 比賽介紹:
    為提高國人關注再生能源資訊及強化再生能源認識與熟稔度,特辦理綠能原創四格漫畫競賽活動,希望透過趣味、幽默、詼諧的四格漫畫,促使各年齡層對艱深的再生能源議題產生興趣。另期望透過民眾的創意發想及參與,以活潑及深入淺出的方式,宣導再生能源生活圈的理念。
  • 比賽資訊:
    1.收件時間:2018年4月23日至6月29日止
    2.初審公布:2018年7月12日
    3.網路票選:2018年7月12日至7月26日止

    4.得獎公布:2018年7月31日

【徵件規格】 
1. 作品須以四格漫畫呈現,且故事結構必須完整。 
2. 作品須包含主題(限10字以內)及創意理念構想(限250字以內)說明。
  3. 創作方式不拘,電腦繪圖、手繪皆可。但須符合以下規範: 
(1) 圖檔格式:600dpi以上;RGB 全彩。 
(2) 漫畫規格:編排以四格直式為主(圖格由上至下),每格寬10 cm、高7 cm ,並以A4 (21 cm X 29.7 cm) 大小、白色作為背景。
 (3) 文字規範:繁體中文;文字排列以直式、由右至左排列,請注意字體大小,須可清楚辨識。 
(4) 檔案格式:請同時繳交縮圖(JPEG檔)及原始檔(如PSD/AI/PS)等圖檔格式(對話文字須另開圖層),檔案需小於10 MB為限。
*如為手繪稿,請自行掃描成為JPEG檔,並確保解析度600dpi以上,同時提交對白文字的word檔。

詳情請見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