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0寒假海外多媒體設計實習參訪

2020寒假海外多媒體設計實習參訪

▲目 的: 本參訪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加拿大BCIT(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Technology)共同主辦。活動主要是設計給想出國看看,強化英文實力,

但學業成績又不算突出的同學參加的,報名時不需要任何英文成績證明。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同學能以不同的方式接觸與學習英文,並增廣見聞,看看世界,為未來的職業發展做更好的準備與選擇

 

▲參訪內容: 參訪之同學將以BCIT所提供之短期課程為主(共計100小時,含40小時之英語課程以及60小時之理論與實習課程),

當地藝文活動與業界參觀見習等活動為輔,另外有自費的滑雪與觀光課程可供同學選擇。期能藉由實地參與而對多媒體設計以及日常操作等過程有一初步之瞭解。

 

▲學員對象: 本參訪歡迎國內各大專院校工學院或相關科系之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報名參加;

有意參加者應具備基礎英文能力並可獨立生活。包含一位帶隊老師在內,暫定全團人數約17人。

 

▲實習公司: 參訪之機構為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BCIT位於英屬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市,風景優美,治安良好,生活機能完整,

數度被聯合國評選為全世界最佳生活環境之中型城市。其航空相關教學設施位於Vancouver國際機場旁,能提供優良的教學與實習環境。

 

▲時程規劃: 規劃暫定1月11日啟程,自1月13日至2月7日於加拿大BCIT實習參訪,共計四星期。2月7日至9日主辦單位將安排參訪美國西雅圖市區遊覽。實際行程將視機位供給狀況調整。

▲實習費用: 本實習參訪為自費性質,旅費與生活費皆應自理;初估不含機票的全部費用(即保險、學費、交通費、食宿、西雅圖參訪、航空展門票等等;但不含私人購物)約新台幣十三萬五千元。另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將視經費狀況給與參與之虎科大學生每人約新台幣三萬元之機票補助。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際事務處 林中彥: frank.lin@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