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職涯發展中心】107學年度下學期四技(日間部)二~四年級UCAN施測個人競賽獎勵活動

【職涯發展中心】107學年度下學期四技(日間部)二~四年級UCAN施測個人競賽獎勵活動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107學年度下學期

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平台(UCAN)

四技(日間部) 二、三、四年級UCAN施測班級競賽獎勵活動

 

一、實施目的:

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平台 UCAN」(https://ucan.moe.edu.tw/Account/Login.aspx)係結合職涯探索及職能診斷功能,以貼近產業需求的職能為依據,並提供職業查詢服務,詳細介紹16項職涯類型,包含各類型的就業途徑、所需具備的專業職能,以及相關職業項目等,有助於大專校院學生透過自我診斷,掌握該職業的工作樣貌,提高職場競爭力。為鼓勵本校學生實施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協助學生了解自我職業興趣,規劃個人職能發展,特推動此施測獎勵方案。

二、主辦單位:職涯發展中心

三、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10日

四、活動對象及方式:

四技(日) 二、三、四年級:以班級為單位,班級學生在107學年度107年8月1日~108年6月10日期間,完成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平台(UCAN)-職場共通職能診斷含共通職能養成之教學能量回饋問卷】依班級施測完成率給予班級競賽獎勵(超商商品卡)。

大學部(日四技)二年級,班級施測完成率獎勵方式

 

超過80% 未達90%

超過90% 未達100%

達100%

獎勵(超商商品卡)

2000

3000

4000

五、結果公布時間:獲得獎勵的班級名單將於6月30日前公布結果

六、領獎時間:於1089月份開學後(108學年度上學期)知獲得獎勵班級至職涯中心領取。

七、施測方式:

  1.施測方式請參閱:虎科大UCAN平台簡易使用說明(手機板).pdf

                    虎科大UCAN平台學生使用手冊.pdf。

  2.若有需要協助進行UCAN班級團測請聯繫職涯發展中心(廖若殷助理,分機5902)。

備註:

1.主辦單位對於本活動獎勵方案內容保有修改權利,且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2.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修定競賽規則的權利,並對結果擁有最終決定權。